一夜斩白

纵我当时知有恨,初心不肯不逢君。

【电王】阳光与野兽

三年前的脑洞,主角虚构,原定大纲是想让良太郎再多一个异魔神凑齐金木水火土五属性(齐格那个没有票的不算),还有因为剧里没有异魔神与人类的倾世绝恋的怨念捏出的前传片段(所以说就是因为异魔神丑你们才不给人家安排爱情线是吗?!)不知道有没有后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什么?”


“人类,说出你的愿望,想要的全都替你办到。作为交换,你所付出的代价只有一个。”这头脚相异的非人,流沙凝聚而形成的怪兽开了口,声音嘶哑。


原本是该害怕,惊慌,甚乎恐惧的,但是少年只是蹲下来,试图触碰异形的头颅,却只能穿过硬甲,握住一捧流沙。


他笑起来,阳光眷恋在他微长的棕发与纤秀的眉眼间停留。


“是真的,什么都能实现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怪物点点头,

姿态扭曲如般若业鬼。


但少年只歪了歪头,他眼神真挚又快乐,像是在看暌违多年的好友。


……好寂寞啊……一个人是多么寂寞啊……


“那么……”少年眯眼,又咧出一个笑“仅作为一个同伴陪伴我吧,怪物先生。在我即将到来的终焉之前。”


怪物沉默着,它并不开口,仿佛无声的拒绝。


少年失落的低下了头:“不行吗?”


“……不。”


在轰然流沙化作实体的一瞬,这狰狞的怪物对他伸出了布满鳞羽的手爪。


“契约,成立。”


这,就是少年与无名的异魔神之间,并不美好的初遇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