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斩白

纵我当时知有恨,初心不肯不逢君。

一个奇诡的brujay脑洞

我最近做梦梦到的脑洞:

大概是一个平行世界brujay的孩子(科技的力量)在他的世界毁灭前通过借助神速力想要回到过去拯救世界,结果穿错世界的故事。

世界毁灭的原因是一次外星侵略导致正义联盟团灭,成年英雄也几乎死亡,只剩下少年英雄和英雄助手。他们不得不继承前辈衣钵。结果经不住搞事情的反派挑衅,一些年轻气盛的开始下杀手。然后再互相伤害,然后bang的一声,世界毁灭了。

brujay的孩子是当时被迫披上蝙蝠侠的披风的,自己认为自己做不到父辈那么好,认为英雄堕落世界毁灭是自己疏忽和心软导致的锅。

其实就是最近读三国,对蜀国二代的印象很深。都是有能力的人,就是还不够有能力,大厦将倾避无可避的那种感觉。主角大概就是在少年英雄中有着刘禅的地位,姜维的能力的那种。

其实brujay的成分虽然重,但是也不是唯一主线的那种。

……有人想看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