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斩白

纵我当时知有恨,初心不肯不逢君。

听到这首歌想起brujay

世界大得不可以去拥抱

你脚印又小得转眼散失於命数

若有天 这副卖相腐化於尘土

可有一分半秒值得我去自豪

……
知我未够好

一世人最硬朗或崇高

原来是不想你等

赶到了病倒也没迟到

回忆这理想不够理想

沿途逛世间一趟只有向上

关注远方得到赞赏

但是我哭以巴开火很牵强

……

——张敬轩《披星戴月》

这首歌虽然是在唱城市生活,但是很多歌词莫名贴切brujay

——当初的美好与现在的成长。很难讲明白到底那一边更好一点,可惜没有选择机会。美好接受,磨难接受,才使我变成这样。

……大概是我自己理解的一种brujay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